創意珠寶展示架設計和製作的兩種方法!

 


珠寶店常常會有一個系列的新款上市,為了統一推出和展示新款,已有的展示架這時候並不能派上用場,那麼如何根據一系列的產品設計展示架呢?下麵就給大家介紹下創意珠寶展示架設計和製作的兩種方法。

方法一:

組合展示架,這種是最常用的珠寶展示架,可以擺放各種珠寶,戒指、耳環、手鐲、項鍊等。能將一整套新款產品清新自然的展示給顧客。

在設計的時候,組合展示架往往很依賴珠寶的尺寸,因為這種展示架是一對一的,一個展示架對應一個產品。

展示架的顏色也需要整體統一,另外,由於組合展示架是由多個小展示架組合而成,所以在展示的時候不允許有其中任何一個缺失,否則將對產品的美觀度大打折扣。

方法二:

有的珠寶店主打的是某一種產品,比如,項鍊。這時候就不適合用組合的展示架。下圖是專門用來展示項鍊的展示架,它是一種圓柱形展示架。為了讓顧客能一次性看到不同款式的項鍊,展示架內部設定了旋轉功能,在內寘的圓柱上設計掛鉤,將項鍊有序的掛在展示架內。

這樣的珠寶展示架設計不會很難,同時設計風格也不會很特殊,主要在與功能。能統一展示不同款式的項鍊,這對於喜歡項鍊的人來說,是一次視覺享受。在選擇展示架製作的資料時也非常適合這樣的設計,因為亞克力本身就具有很好彎曲性,和透明度,所以製作起來很容易就能達到這種效果。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08)                                                    下一頁 blog(WT-110)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