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製作中各種漆類特點!

 


木質展示架除了樣式的設計感外,漆面决定了木質展示架檔次的重要原因,現在市場上各各種油漆種類繁多,客戶應該如何選擇木質展示架的上漆呢?

NC開放式漆,硝基漆,成本相對較低,施工相對簡單,成膜後手感極佳,附著力、硬度、耐久性不佳,耐水性尤其差。故現在許多木質展示架工廠都紛紛採用PU(聚氨脂)漆。

普通PU油漆:聚酯漆,成本比較高,施工比較困難,成膜後硬度、附著力、耐久性等技術指標較好。具有相對較高的固含,噴塗2-3次就可能將木材的毛眼填死,不適合用於開放式產品。

PU開放式專用油漆:此類油漆的優點是:手感好、硬度高、耐水、耐磨性好、施工性好,正常噴塗不會將木材的毛眼填死、木材導管開放效果好、導管不會出現肥厚情况、清晰度高,不合格產品可返工。



木質展示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104)                                                    下一頁 blog(WT-010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