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亞加力展示架使用中變形?

 


亞加力展示架是現時展示道具領域中最常用的產品。亞加力資料製成的展示架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與耐衝擊性,效果美觀,性能可靠,已經成為該領域公認的最佳的展示架製作資料。如果不瞭解掌握亞加力材質的特性,長時間使用而缺乏必要維護的亞加力展示架也同樣會出現變形損壞的情况。

如何避免亞加力展示架變形,以保持亞加力展示架的優良品質、延長其使用壽命?

1.是為展示架選擇有彈性的橡膠墊片,為亞加力資料之間的銜接新增必要的緩衝。

2.是加工亞加力板材時,須鑽橢圓型的螺孔配合螺絲鎖定,來新增其强度,减少變形情况。

3.是製作承重面積較大的展示架時,要注意相應新增板材厚度,避免因承重較大而導致變形。

4.是在安裝固定亞加力展示架時,要注意預留一定的收縮與膨脹間隙,防止熱脹冷縮對展示架帶來的影響。

5.是可以通過熱成型加工來相應提高亞加力板材的抗衝擊强度,同時釋放板材的內應力。

6.是設計時要根據展示產品的種類選擇重量合適的亞加力板材,不要過薄也不要較厚,避免因板材承重與產品不符導致變形。

資深的設計製作人員一般在設計到生產的全過程,都要提前考量亞加力展示架的變形因素,以最大程度上避免亞加力展示架出現變形的情况,加之後期合理的使用,從而使亞加力展示架長期保持優良的姿態。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方逸華追思會 胡錦邵音音白韻琹灑淚憶故友!



           上一頁 blog(WT-095)                                                    下一頁 blog(WT-09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