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陳列展示的5種設計風格來選擇紙製展示架、紙陳列架、木質展示櫃、亞加力膠架等陳列展示用品!

 


1.中心陳列法
中心陳列法是以整個陳列空間或展示攤位的中心為重點的陳列品編組法。一般是把大型陳列品或者重要的陳列品放置在醒目的中心,其他展品按類別組合放置在四周,這種陳列手法優點在於有利於展示主題的表達,具有突出、明快的效果。 中心陳列區域的產品往往是當季新品或者爆品,按照中心陳列法打造品牌陳列風格需要借助於風格突出、吸引目光的陳列展示架/櫃達到突出陳列的效果。

2.線型單元陳列法
是根據展示內容和展品的特點,沿參觀路線採用的分區、分段、分塊和分組的佈置方法。
為了符合整體的線型陳列風格,展示架/櫃在外觀上也要融入線型元素,不論是在整體還是局部新增一些線條感都能起到有店面分格相互呼應的效果。為了打造最理想的展示效果,為消費者陳列出和諧美觀的店鋪設計,精彩展示建議您對展示架/櫃進行定制設計,選擇專業的團隊才能達到最專業的效果。

3.特寫陳列法
是指為突出重點展品,採用放大的展示模型、擴大特寫照片(或燈箱片)等的陳列方法。
特寫陳列法採用”放大”的手段來突出展示,常用的做法是品牌海報+大燈箱,燈箱炫目的效果是常規展示架/櫃無法比擬的,但是這種方法的濫用難免讓消費者視覺疲勞,製作產品模型的展示架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4.開放型陳列法
是指觀眾能直接參與演示、實地操作、觸摸體驗展品的展示陳列方法。這種陳列手法能營造一種親切、自由的氛圍,是常用的一種陳列形式。
開放陳列法旨在通過拉近消費者與產品之間的距離,這時候我們需要在設計展示架/櫃的時候融入”人”的元素,不僅是完美展示產品更提供給消費者完美體驗。展示架/櫃的高度,展示形式都需要深思熟慮

5.綜合陳列法
是指將與生產、用料、工藝、功能以及使用等特性相關聯的展品中和起來進行的系列化陳列。
以綜合陳列法為指導,展示架/櫃可以在材質選擇上貼近要陳列的產品,如果產品要傳達綠色健康的理念,則選擇原木材質的展示架;如果產品要傳達未來科技感,則選擇金屬材質的展示架,如果產品要傳達高貴精緻的生活態度,那麼亞克力展示架是不錯的選擇…….




木製展示架 木製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牌木質展示架|木製陳列架


最近熱門新聞頭條: 小嫻婚變何守正姊反擊 不滿媽煮飯侍奉星媳婦



           上一頁 blog(WT-091)                                                    下一頁 blog(WT-093)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