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質商場商店陳列架一般有幾種類型!

 


在商場超市等終端賣場,紙質賣場陳列架是常見的商品展示道具,那麼紙質陳列架一般有幾種類型呢?下麵小編就簡單地介紹一下。

落地式紙展架:該款式紙展架尺寸一般製作尺寸總高度與成人(1.7米)的高度差不多。紙展架是用來擺放貨物促銷用的,如果高度過高或者過低都會直接影響刺激消費者眼球的作用。有些是特別的,比如說消費者群體是小孩子,那麼高度應是與小孩視線相平高度為宜。

掛鉤式紙展架:選擇掛鉤式紙展架讓產品豎立起來,看起來更有立體感讓顧客可以一眼就能從多方面瞭解紙展架上面產品的資訊,選擇掛鉤時應根據自己所需放產品的總重量來選擇合適的掛鉤。掛鉤可以分塑膠與金屬的,如果放的產品很輕可以選擇塑膠的,塑膠掛鉤有個弱點尾端軟弱基本不能承載產品,但成本低。金屬掛鉤脚有多種類別,並不是所有的金屬掛鉤都適合用在紙展架,掛鉤脚在紙張位置受力面積較大的才合適用,尖小的一下子就將紙張弄破影響美觀。

檯面式展示盒:一些較小商品容易讓人忽略,這樣的展示一般選擇檯面式紙展示盒,佔用空間小放在檯面上才更引人注目。

樂美展示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紙質賣場陳列架的服務商,歡迎廣大客戶朋友與我們聯系。




紙製地堆展示架 紙陳列架




訂做-紙陳列架紙展示架紙貨架瓦楞紙架紙堆頭陳列架紙座枱展示架|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76)                                                    下一頁 blog(WT-078)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