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展示用品的無縫熱壓不只是熱壓紙鎮!

 


對於亞加力無縫熱壓和亞加力熱壓紙鎮相信不少人會分不清他們的區別,其實亞加力熱壓紙鎮是亞加力無縫熱壓的一部分,亞加力無縫熱壓不止是只能壓紙了,經過科技的改進,亞加力熱壓早已廣泛的用在各行各業之中,如頒獎獎牌,放置名片,櫃檯展示等等,不再僅僅局限於鎮紙了。

上圖那種晶瑩剔透的產品就是我們的亞加力無縫熱壓產品了。樂美展示的無縫熱壓採用高檔的亞加力資料,經過精細的亞加力加工工藝打造,區別於鐵、銅、木、竹等紙鎮,具有像水晶一樣的透明度,光亮細膩,手感極佳,而且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

這種亞加力紙鎮可以作為禮品送給親朋好友,既有品味不顯俗套,而且還有很高的實用價值。現時我們公司的紙鎮已經大量遠銷海外,深受海外的合作夥伴的喜愛,產品的質量讓客戶讚不絕口。



亞加力膠座 發光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67)                                                    下一頁 blog(WT-06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