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避免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相架等亞克力製品變形?

 


我們可以在各種商場看到各式各樣的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相架等亞克力膠製品,這些亞克力製品在製作的過程中也是要極為小心的,要不可能會出現亞克力製品的變形這種情況,那麼我們如何預防這種情況的發生呢?下麵由亞克力製品廠家佳藝美來給大家簡單講解一下吧。

1、製作時應選擇適當厚度的亞克力板材避免彎曲變形

2、安裝時必須考慮留有一定的伸縮空間。

3、在使用加工的過程中要避免劃傷。

4、亞克力板材的熱變形溫度約為100度,持續使用溫度不宜高於90度。

以上四點就是我們在製作亞克力製品的時候所要重點注意的,當我們使用大幅度亞克力板材時,要新增厚度以防止板材由於自重而下垂變形,熱成形可提高抗衝擊强度。亞克力製品的種類選擇重量合適的亞克力板材,不可以太厚,也不能太薄,這樣才能正確的避免因板材承重與產品的不符合導致在生產過程中變形。



亞加力膠座 亞加力膠座



 

 



           上一頁 blog(WT-060)                                                    下一頁 blog(WT-062)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