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架所使用的純亞加力和複合亞加力資料的區別

 


純亞克力和複合亞克力的區別:

1、純亞加力膠板主要資料是由甲基丙烯酸甲脂和優質氫氧化鋁粉混合後聚合而成,整個板材中不含樹脂,僅有甲基丙烯酸甲脂,該產品多彩性、內外品質的一致性、環保性及其成品的整體性溶於一體。

純亞加力具有硬度高、强度好、不滲透變色、不易開裂、顏色穩定的特點;亞加力膠板不但是環保衛生材料,還可以用它製作假牙,對人體無任何影響。

2、複合亞加力板是優質樹脂板的替代品,資料成分是在優質樹脂中添加20%左右的亞加力、氫氧化鋁及顆粒65%、其他資料占2%左右(視不同顏色而定)。

複合亞克力兼具了樹脂板與純亞加力膠板的優點,具有天然大理石的優雅、花崗石的堅硬及木材的細膩和溫暖感,同時絢麗多彩、無放射性,使用安全,也是各大品牌櫥櫃力推的一類檯面。

關於純亞克力和複合亞克力的區別就聊到這裡,更多亞克力知識可繼續注意本網站,我們將定期更新相關的知識。



亞加力陳列架 亞加力展示架



 

 



           上一頁 blog(WT-055)                                                    下一頁 blog(WT-057)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