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鑒別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牌|亞加力膠櫃|亞加力膠箱的材料品質!

 


好的材料才能製作出好的產品,所以只有品質好的亞加力材料才能製作出好的亞加力製品了。如果使用了劣質材料製作的亞加力製品的話,那麼時間長了是會出現發黃、發黑以及變形的現象,所以使用品質好的亞加力材料是非常關鍵的。那麼我們該如何鑒別亞加力材質的品質呢?不用擔心,就讓亞加力製品的小編為您支支招吧。

1、一般品質好的亞加力材料,它的軟膠邊的包裝是比較好的,若是劣質的看起來顏色是很雜的。
2、若想要檢驗亞加力材料的品質,那麼可以試著用火燒一下,因為好的材料是不易燃燒的,而劣質的是易燃的。
3、劣質的亞加力材料一般在烤了之後就會很難分開,但好的話是不會很粘的。
4、品質好的亞加力材料的透光度是比較高的,而劣質的可能會有發黃的現象,並且也沒有光澤。
5、查看相應的證明或者說明書,看看是否相符,一般劣質的材料都存在著偷工減料的現象。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座



 

 



           上一頁 blog(WT-037)                                                    下一頁 blog(WT-03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