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製品小知識!

 


關於亞加力陳列架在工藝上如何實現熱轉印

在亞加力陳列架加工行業,經常會有諮詢客戶問:亞加力展示架加工可以熱轉印嗎等問題,答案是肯定的,市面上很多亞加力展示架、亞加力看板產品都是採用熱轉印工藝製作而成的,其實亞加力熱轉印工藝和普通塑膠熱轉印工藝沒什麼兩樣,下麵就來為大家講講亞加力展示架加工如何熱轉印。

如今的亞加力展示架熱轉印科技已由傳統的手工轉印逐漸被先進的熱轉印設備代替了,並且現在是熱轉印設備也是比較便宜的。雖然現時熱轉印機械設備的使用已經很廣泛,但還是有一些轉印的工藝是機械搞不定的。

亞加力展示架熱轉印工藝先根據客戶提供的圖稿委託製版廠製作凹印電雕版,在凹印電雕版完成製作後,便進入熱轉印花膜的製作階段,熱轉印花膜的製作共可以簡要地分為6個工序,每一個工序的進行都必須高度重視。

熱轉印膜製作完成後就進入了轉印階段,需要注意的是亞加力展示架熱轉印時其製品的表面必須做好相關的防塵處理,因為表面有塵點就會導致亞加力展示架熱轉印的圖案出現殘缺,從而影響亞加力展示架的整體美觀度。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亞加力展示架熱轉印出現轉印不良時,在用溶劑擦掉熱轉印圖案時必須使用乙二醇單丁醚溶劑,若是使用其他溶劑就會導致亞加力展示架的表面出現不同程度的龜裂,從而導致整個亞加力展示架的報廢。

鑒於亞加力資料而定化學性能比較穩定,能與轉印膜上的油墨良好的結合並且收縮率也比較好,所以在亞加力展示架熱轉印時也需要注意熱轉印機的壓力,一般來說燙印溫度在180°C -200度為最佳,壓力控制在0.5Kpa/s最好。..!


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展示架



 

 



           上一頁 blog(WT-029)                                                    下一頁 blog(WT-031)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