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彩盒|纸包装盒|纸礼品盒|纸袋等印刷工艺及防止出现烫印弊病的技巧

 


不少彩盒產品的燙印版面,是在印刷底色的基礎上進行燙印的這樣印刷墨色質量如何,直接影響到彩盒的燙印質量.囙此.這就要求印刷預印紙箱面紙與彩盒底色所採用的油墨細度要好乾燥程度合適.以確保油墨層塗布均勻、附著牢固。在底色上進行燙印,應儘量不要在油墨中添加過量的亮光劑、沖淡劑去鑽劑、乾燥劑等以免產生燙印不上、燙印發花、燙印箔附著不牢.以及燙印過程中容易扯下油墨層等質量弊病。

對底色版面的印刷油墨塗布厚度也不能過於飽滿否則容易產生燙印質量弊病。如果專色的底色上有設計燙印版面最好通過實施“深墨薄印”工藝科技將底色油墨的色相適當調整深一點這樣印刷墨層相對薄一點既可滿足印刷色相的要求又能使印刷墨層容易幹透,並牢固地附著於紙板或鐳射薄膜上才能有利於實現電化鋁的良好燙印。

此外還要注意選用具有良好的著色力和耐溫效能好的油墨進行印刷,並且彩盒印刷過程中儘量不用或少用噴粉,同時彩盒印刷所採用的壓力稍微要大一點以避免油墨塗布量大容易產生浮墨現象而影響彩盒產品的燙印質量。



彩盒 包裝盒



 

 



           上一頁 blog(WT-017)                                                    下一頁 blog(WT-019)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