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貨架|紙陳列架|掛鉤陳列架|掛鉤展示架與傳統陳列架的區別

 


陳列紙架由印刷紙張和高硬度的瓦楞紙張結合,加上一些POP輔助零部件,足以承載陳列商品。用在賣場、商場、展會等對於任何經營形式的商業場所,具有招攬顧客、促銷商品,新產品告之的功能。同時,對於企業又具有提高商品形象和企業知名度的作用。

在運輸方面,由於紙質的貨架不像木的或者鐵的,它可以攤平疊放運輸出貨,節省大量運送物流成本,可反複使用,而且銷售商使用完畢,棄置回收部門方便,是鐵架,木架的價格的五分之一,製造成本低廉!

紙陳列架除了具有傳統的貨架功能之外,以全新的面孔出現。可以在上面印刷精美的圖案,憑藉其新穎的圖案、絢麗的色彩、獨特的構思等形式引起顧客注意,使之駐足停留進而對廣告中的商品產生興趣。別出心裁、引人注目的紙陳列架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量販店中,當消費者面對諸多商品而無從下手時,擺放在商品周圍的一則傑出的紙陳列架,忠實地、不斷地向消費者提供商品資訊,起到吸引消費者、促成其購買決心的作用。從而達到更高的銷量。

而傳統貨架都是由鐵、木頭而製造的,貨架比較笨重、死板、單一,傳統貨架比較重,在搬運方面也不方便,耗費很大人力、無力、才力。同時,傳統貨架比較大,佔地方面積多,嚴重影響貨物擺放的量及款式。銷量也上不去。

看一些與我們我們合作的成功案例:可口可樂(中國)飲料有限公司使用紙陳列架既突出了產品形象,又突出了企業形象,絕對物有所值。吉百利公司市場部的張先生表示,印刷精美的紙陳列架在量販店裡非常醒目。上面不但印有公司的Logo,而且還印有所賣產品的名稱,既促進了產品的銷量,又突出了企業的形象,使用紙陳列架絕對是物有所值,他們公司平時就經常使用,在節日促銷期間用量還會增大。

另外一家公司深圳金帝食品有限公司使用紙陳列架配合不同的促銷主題,強調主打產品的形象。該公司有關人士介紹,在冬季、節日等需要促銷時紙陳列架的用量會增大到幾百個。金帝在全國各地使用的紙陳列架都由深圳總公司統一採購、分配,以保證紙陳列架在規格尺寸、圖畫內容及色彩等方面的一致性。在設計紙陳列架時,每年都會根據主打巧克力產品的色彩來確定主體色調,紙陳列架的規格尺寸則視賣場場地的大小、銷售情況等因素來決定。現時像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紙陳列架行業內麥博士透露深圳我們展示包裝製品有限公司研發的新產品已經成功,之前推出了我們紙陳列架、我們紙展示盒、我們紙堆頭、我們展示架、PDQ等產品,在市面上反應非常的好,得到許多商家的一致贊同。現在這些產品在市場上廣泛應用,將會給商家們帶來更多銷量來來回饋他們!


掛鉤展示架 掛鉤陳列架



 

 



           上一頁 blog(WT-014)                                                    下一頁 blog(WT-016)

搜尋更多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