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紙陳列架(Dumpbin Display)

(五星推薦)

材料:350G卡紙+K3瓦楞紙
包裝:折平,1套一箱
畫面:4C印刷,表面過光膠


聯繫報價


產品詳細信息:


1.材料:K3+裱350G灰板紙或根據客戶要求。

2.表面處理:啞膠 、UV、光膠、磨光,過油等。

3.適用場所:商鋪、專門店、展會、超市、商場產品宣傳及推廣。

4.印刷色彩:4色印刷(CMYK),專色,根據客戶要求。

5.產品特點:環保、輕便、美觀、可折疊方便組裝。

6.設計:可以按客戶圖紙設計,也可以按照客戶要求、產品特徵設計。

7.優點:重量輕,可攤平疊放,節省運送物流成本,可反復使用; 環保,成本低;方便供應商從產地裝貨後直接運送到最終銷售點拆包裝組裝簡便。

8.包裝:打平包裝或立體包裝,根據客人要求而定。

9.MOQ:無最小訂單量限制。

10.貨期:大貨8-12天,樣板3-5天

11.包裝:一般采用每個展示架獨立包裝或五個展示架入一個包裝外箱。

12.已經獲得SGS, ISO9001, ROHS等資格證書。



科技的應用:紙貨架都是用紙張製作,這跟包裝盒設計原理是一樣只是結構 上面有點不同,如此一來印刷廠、紙箱廠、廣告公司也可以生產。但要做好紙貨 架結構遠不止是包裝盒的設計水准,需要更專業的水准。

同質化的應用:瓦通紙陳列架產品都是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做的,在款式方面具體指 定不了哪一個式樣是由那個紙貨架廠家生產的,以致所用的材質也是一樣,廠家 越來越多,同質化情况就越惡劣。

完美設計的應用:在設計時考慮到用戶需求的多樣化,應在常規設計的合理 基礎上更要站在是一比特消費才角度去想問題從而設計出更協調、更美觀、更完美 的產品以期達到最高的促銷陳列展示效果。

對此,紙貨架行業何森認為:存在紙貨架產業仿冒創新少的問題,會造成殘 酷的競爭和日益稀薄的利潤,企業必須重新思考賺錢的途徑和管道才能生存,因 此,新商業模式的變革和演繹在紙貨架行業顯得更為重要,也更具有挑戰性。對 商業模式創新的要求與以往相比,企業必須在創新理念上與過去有所切割,在創 新的領域上比過去有所突破,在創新方法上與過去有所不同,才是企業在未來市 場競爭中取勝的創新之路。



樂美展示製品工廠專業為香港超級市場設計、製作、生產、訂製、訂造各種瓦通紙陳列架,落地式紙貨架,瓦楞紙展示架,紙展示架,紙陳列架,紙貨架,紙展示箱,紙陳列櫃,紙展示櫃,紙展示盒,紙包裝盒,紙立牌,紙促銷架,紙蛋糕架等展示製品歡迎查詢價錢。